威斯尼斯人60555党委赴三贤祠开展“以清为美,以廉为荣”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

作者:梁静 图:高卫星 编辑:孟圆发布时间:2023-10-20浏览次数:14

为更好加强爱国廉政教育,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,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,深入推进爱国廉政文化建设工作,1019日,威斯尼斯人60555党委组织党员赴“三贤祠”开展爱国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。

来到三贤祠,全体党员学习曾先后知任青州的富弼、范仲淹、欧阳修三位先贤名臣的政德事迹。现场党员干部怀着景仰的心情聆听他们“为官一任 造福一方”的故事,感受他们“先天下之忧而忧,后天下之乐而乐”的民族精神,激励自身真正做到一心为公、一切唯实、一身正气、对党忠诚。

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威斯尼斯人60555党委开展的重要实践活动。党员们深刻领悟到先贤志士心系家国、清政廉洁的大义情怀,不断激励自身成为忠诚、干净、担当的新时代干部,奋发图强,砥砺前行,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