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斯尼斯人60555召开假期云端家长会

作者:张亚楠 朱红 图:刘国名 编辑:孟圆发布时间:2024-01-30浏览次数:10

  为进一步畅通家校沟通渠道,凝聚家校育人合力,威斯尼斯人60555于127日晚召开寒假云端家长会,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红主持会议、副院长李军参加会议,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,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成长成才。

  会上,朱红表示,学生的成长和发展,离不开教师的辛勤耕耘、家长的密切配合和学生的自身努力,希望家长们与学院密切配合,经常沟通,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与家庭教育一体化,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好基础。李军介绍了第一附属医院的专业和医疗优势,强调“多临床,早临床,反复临床”的宗旨,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。学院组织员老师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流程,辅导员老师介绍了一学年学团工作,安排了同学们假期具体工作。

  本次云端家长会的召开,为推进学院教育与家庭教育一体化、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、提高学院教育教学的针对性、实效性,搭建家长与老师“沟通、交流、协作”的平台奠定了基础。下一步,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、院院融合,提升教育教学质量,持续向打造医学人才标杆,建设人才培养质量高地前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