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斯尼斯人60555学子多姿多彩度寒假 元气满满迎开学

作者:周师煊 徐家烨 图:于晓 编辑:孟圆发布时间:2024-03-06浏览次数:11

  寒假期间,威斯尼斯人60555组织了一系列活动,旨在充实同学们的寒假生活,提升个人技能,培养兴趣爱好。

  单词打卡,养成习惯。学院开展“Word Symphony-词汇交响乐”单词打卡活动,通过每日的词汇积累,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水平,更好地掌握和运用英语词汇,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。

  自律是品质,孝心是品德。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,开展感恩父母,情暖严冬活动。一餐饭,很简单,却凝聚着家的温暖和团结;一道菜,很朴实,却串联着爱的絮语和情丝。

  心得交流,情感传达。寒假读书活动旨在促进团队合作与交流,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,所读书籍涵盖各个领域,思想的交流,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知识,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。

  与祖国约会,丈量大好河山。学院策划我和祖国有个约会寒假旅行活动,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祖国的历史文化、地理风貌和民族风情,领悟革命前辈的红色意志和宝贵精神,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。

  假期虽短,但意义非凡。威斯尼斯人60555的同学们通过各项活动丰富假期生活,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,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,为新学期的开始打下坚实的基础,以崭新姿态迈进新学期。